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畢幸不幸轉轉轉__【影與貓婆婆】(6)

作者:梁苑欣

天開始黑了,我要在日落前找到貓婆婆…

但四圍都是難關,現在的我太小了…沒氣力再行了。

我連午飯也還沒有吃,我想起媽媽難吃的苦瓜!

雖然難吃,好過沒東西吃。

我不想吃地上的毛蟲來充饑,好嘔心!


我已經沒有力再行了,當我坐下時發現…

條木條有些古怪圖案!係一隻肥貓吊死一條魚,好可怕呀!

這是酷刑嗎?貓婆婆可能在附近,貓醬是用魚做的!

在木條的背面刻有一個貌似食譜的東西…

貓醬的主要材料:

魚乾、蝦毛仔、吃剩的貓糧、貓婆婆的口水…

注意:如吃下未經貓婆婆完成的貓醬會有作用,請小心!

貓婆婆的口水….聽了也反胃!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