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不良熊遊台灣~Day2尋正妹

2010年9月17日(五)
集集線路遊...
通街是戰場!




集集火車站




這麼久才得一班車...




看看有沒有正妹!


我要坐集集自行車
途中看怪境...


空軍機地?








這是什麼東西呀!

正妹!


武昌宮

看地圖的時間到了。



忘了介紹我的烈火戰車

來吧!我載妳上車...Let's Go!


看著我的眼吧!

如果妳是正妹我會帶妳走...

我們到了...看了心傷!

窯街


有牛牛,但冇人...


說問有正妹嗎?



HELLO...妳...


這人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

很美的花...

賓郎世界


回程竟看見火車頭>_<

肥豬...

終於看見火車路了!

I LOVE YOU!




這裡是正妹拍照的聖地...


有了!

碧樓紀念館


蔣總統經國先生辦公室
是不小心來到的...






我得到了林志玲了...正妹!

明天再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