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女朋友公仔~制服小姐

我最愛穿制服的女生,
所以能做這款制服真令人興奮!



帽子一直也不知有這款漂亮的帽子!


女孩子一定喜歡的!


這次的公仔比起以前的大隻,很擔心她腳力不足...
















HELLO好像很愛她...





猜一猜:這次是什麼制服?
(提示:政府機構)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捉走私的海關~對嗎? from:煩阿比壽星

匿名 說...

佢好索!!!

Lyy leung 說...

答案就是....懲教處

Joyce 說...

我想去懲教處做0架!!

Lyy leung 說...

想做就去做,好正!

匿名 說...

當時人我很喜歡呀!多謝你

匿名 說...

我就係那個『當時人』的男朋友了... =P
我和她都很喜歡呢個制服小姐!
除此之外我地既朋友都很欣賞妳既手工喲!!
妳要繼續努力丫!!!

唔該晒妳同Perry既拔刀相助!! Or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