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畢幸不幸轉轉轉~尋...出貓俠(中)

曳曳發現畢幸對自己沒興趣,開始出招了!
曳曳說:「我昨天捉到邪惡大黑熊,想看嗎?」
畢幸眼晴發亮的說:「想X100!」
就是這樣...兩個精神病人就一起步向菜田村了!
畢幸踏入曳曳的巢穴...還以為自己誤闖動物園!
畢幸說:「曳曳...出貓俠...邪惡大黑態在那裏?」

曳曳說:「現在我還未変身,不要洩露我~出貓俠~的身份!至於邪惡大黑熊...就在這個監牢裏,妳看不見嗎?還是未見過...嘩~哈~哈~」

突然後面傳出很有型的聲音:「你這隻衰貓~傻瓜才會相信你!就算倒轉看,我也像一隻獅子呀!」曳曳已把畢幸拉走了...

曳曳帶畢幸到一個秘密地方...
曳曳說:「這就是《飛行戰機》出外請救村民用的!」

畢幸興奮得跳上戰機上說:「我們出動吧!」
這可以說是史上第一次有人和貓試飛了!n

曳曳也坐了上戰機,認真地說:「戰機因上次大戰後壞了,現在変了觀光台!」
畢幸說:「我要落機了!」

畢幸已很後悔想做正義之仕的理想,趁還未入行現在轉行也不會太遲!
但畢幸發現自己迷路了!

曳曳在樹上大叫:「你不想知我為什麼叫出貓俠嗎?」

原本決心轉行的畢幸...對於別人的秘密很有興趣!她停下了腳步...

畢幸望著樹上的曳曳~是出貓俠說:「大俠...請說吧!」
到底畢幸會因此而決心做正義之仕,還是走向邪惡大黑熊的舊路呢!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