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畢幸不幸轉轉轉_問仙(下)

畢幸為了打聽月佬的事,竟去圍玩棋的人...
甲圍棋伯說:「剛才跟那人下棋真倒霉...」
乙圍棋伯說:「那人是月老呀!你輸了幾局也沒所謂吧!...」
丙圍棋伯說:「對呀!我上次輸比他三局,即刻姻緣到...嘻...嘻...」
畢幸走過去說:「請問月老在那?」
三個伯伯指向同一方向!

畢幸看見一位很有神仙氣質的老伯,向著他說:「請問你是月老嗎?」

氣質伯伯說:「妳說我是什麼便是什麼...呵呵呵」
畢幸說:「那我說不客氣了,我想求姻緣...想要一個高我一個頭、有文學修養、似吳尊、有物業、未婚、喜歡女性...大約這些,我要求很了。」
氣質伯伯說:「首先你去種有泡菜的國家吸收當地文化再回來吧!」

畢幸說:「唔...我要個跟我合襯便可以了!要求底到谷底...」
氣質伯伯說:「那就容易了,你向前轉左會見到龍生向他買福袋吧!姻緣自然來...」

畢幸真的向龍生買福袋,打開福袋,內有字條「請去取簽籤筒」...

畢幸看見求籤的地方了,今次要誠心點了!

籤文如下:黃大仙有籤: 第廿六籤 中平 水月鏡花...

籤文: 花影遲遲侵砌上 遙知月鏡掛長空 忽聞鶴淚聲凄切 早買歸舟返里中...

解籤: 花影侵於花基之上。知係月鏡掛在空中。忽聞鶴聲啼得悲切。即要買艇回家。此籤大意。言人當知機。一聞不吉消息。如聞鶴聲之凄切。要及早回頭。歸於善路。為行家之買艇回家也。此籤於吉中有凶。逢凶亦可化吉。知趨避則無防碍也。宜防小人是非口舌。

蚕與畜 財亦有 一見凶 即收手 謀望事 看時勢 早收功 遲則敝 有病者 早積功 問家宅 亦相同 行將歸 孕有驚 問風水 見凶即要避 問遺失 難得莫強追 問自身 有壞要修行 問天時 好不能到尾 問出行 到底不甚宜

畢幸百思不得其解,身後傳來一把好MAN的聲:「小姐,請問月老在那𥚃?」
畢幸轉身一望,心想姻緣到了!(緣份)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姻緣是會自己找上門的...
哈哈...
gu...

Lyy leung 說...

畢幸可能有也不知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