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我從來都不會說出口…同學你好

一直以來,也有寫日記的習慣。很多時我會把一些鎖碎事寫下來,我希望有一天是美好的回憶!漸漸我停了沒有再寫...
一星期多前,在「神推鬼擁下」我翻看舊日記!我的世界平淡得如死水...沒有要好的朋友,沒有精彩的校園生活。常常一個人在哭,在發呆,我總是透明的...其實我己習慣孤獨和寂寞。

直至我讀設計學校的第二年,發生了一點點事。我人生竟反常的起伏不定,有如坐「瘋狂過山車」!我受不了那麼大的衝擊,我不懂得去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恐懼感,差不多每天也在哭。這個時候,原來我身邊有幾個同學常來關心我,陪我渡過這些日子...那時的我不懂得如何表達我有幾重視和愛他們!表面上我好像很冷漠,但我不得不承認我比平常人遲鈍。

因為我不主動、不夠熱情,當畢業後漸漸地和他們失去聯絡。看這日記時,我很開心原來我有朋友,但越看越傷心...開始想哭了!為甚麼那時的我只懂低著頭跑...為甚麼那時的我不懂抬頭看身邊的朋友...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透明人,相反是我把其他人看作透明...我討厭那時沒用的自己!不論是男/女同學,我都是沒有好好捉住這份友誼。多謝過了這麼多年仍努力找回我的同學和朋友,我這麼沒用...錯過和你們一起的時光!如果我那時不轉牛角尖,我的世界會更加精彩。我可能終於想通了,收埋自己的感覺多難受!始終沒有人願意聽,我只好寫~真的難於啟齒...
那年梳著兩條孖辮的我,多怪異!
你們會記得我嗎?(>_<;

整個書櫃放滿我的舊日記,我把舊日記封了膠袋!...(因天氣太潮濕了)

我希望以後也不用再看,因為我全部也記得。

舊同學,你們送我的東西有很多都不見了,現在只找回這些!

不知有沒有靈現,那時我明明求事業的,但解籤伯伯在說姻緣事!

我不懂玩遊戲機,為何我要搶來玩!

原來是射砂炮用的,是危險玩意!

我最愛的轉木馬

我從來都不會說出口~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我真的開心得眼淚和鼻涕也一起流~可能你們不會明白,這樣是我一直以來都從未得到過的存在感…我真的以為自己是透明的!

我現在努力改變我的古怪思想,我希望你們不會忘記我!

12 則留言:

說...

努力一起融入這世界~^0^~

Lyy leung 說...

我近年融緊,希望融得似樣吧!

火炎焱 說...

睇完你篇野後忽然有點兒傷感~ @_@

我都要融入呢個世界先得~ >_<

Lyy leung 說...

火炎焱
都估唔會令人看完不安的,不過寫了出來覺得成個人輕左!

henry mingji 說...

看看下blog就睇到妳呢篇gee嘢,估吾到妳禁感性喎,喂…………果幾個同學係邊個姐,有無我份姐……

Lyy leung 說...

henry mingji

你想唔想有你份吖?
你令到我隻太郎紅左我加埋你落去吧!:P

henry mingji 說...

想唔想有我份吖?…………我想知道果幾個同學係邊個多D姐,怕羞可以whatapps答案比我喎!

Lyy leung 說...

henry mingji

同學仔受到保護,所以身份不能透露!
只可說你冇份>﹣<

匿名 說...

加油:)

Lyy leung 說...

totoro:
謝謝你!我會努力!

匿名 說...

人生的不如意, 永遠不止的,
開開心心渡過吧...
努力呢....
gu...

Lyy leung 說...

現在想通了很多!
不再亂想就會忘記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