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Hello太郎搏一搏】墾丁我愛你(1)~槍王之旅

2011年太郎經理與HELLO秘書出外工幹,順便享受喵生!
太郎經理一落機便去練槍了!

誰掉了貓毛在槍管內?

子彈呀!

這支槍是你用開的嗎?

其實HELLO才是槍后!

後灣提坊!

在這橋上我會遇到我的真愛嗎?

真愛??

我就是美女眼中的真愛了!喵~

美女啊!

這地方有沙魚~

地上的東西.....

噢!我忙了穿鞋子啊!

熊家的小熊熊!

經理我們吃飯好嗎?

吃熊腳嗎?

原來別猪腳!

別吧!

水吻創意冰品專賣店~吃雪糕吧!

這才是我的主菜!呵~呵~呵~

我要跳冰山啊!

太高了!

朱古力味!

吃飽飽要做運動了!

COME COME!

等我一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