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小手工教學】HELLO太郎搏一搏~立體彈彈生日卡

今次為了大家著想,我準備了兩種尺寸的【3D太郎彈起卡】...
主是是我最愛的「食倒太郎」~
歡迎大家一起製作啊!
大型太郎和迷你太郎卡!

三寶是經理人嗎?

太郎覺得我在攪事!

食倒太郎X太郎

吸煙三寶,煙常離口!

HELLO的旋轉木馬!

有小太郎!

這樣看壯觀嗎?

太郎你要小心看呀!

太郎你的手在做甚麼啊!

想點?

喜歡那一張呢!

太郎不要這樣看我~

我會怕醜的啊!

我喜歡迷你卡!

太郎也喜歡,而且想吃了卡!

HELLO穿了騎馬裝!

大家也來猜猜這卡有多大吧!

很快便開估啊!

我先教大家做迷你卡吧!

首先把圖列印出來,最好用卡紙列印。
如只得普通紙,可以之後貼在卡紙上!

用美工刀把圖 割開 出來~

 再用美工刀輕輕割開直線位

反轉,用間尺和筆在卡中央畫一直線(這樣會摺卡得好些)~

依圖示再畫直線~

這樣就可摺出立體了!

在另一張圖反轉,然後在中央位畫一直線。

用間歐可壓著卡的中央,向內摺!

備用~

用美工刀輕輕割開三寶的身體至地平線位!

太郎和小草同一做法!

小心壓著地平線位,向內摺!

在立體方形貼上雙面膠紙~

貼上準備好的小草...

再貼上HELLO,備用~

在底圖貼上色紙,割開多了的部份~

可在上面印些圖案做卡面!

也可貼些絲帶。

完成後的正面!

前後左右!

Happy Birthday!

完美的做法!

尺寸開估了!

迷你卡「4cm X5cm」

大卡「12.3cm X15.3cm」

迷你卡紙樣原大!
大卡紙樣原大!


我錯了啟示:製成品中手快快打錯了Birthday的(i)打錯了(a)(T-T)製成品中打錯字!
紙樣現已更正,放心列印吧!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手腳真的很快,那麼快又出產了個可愛的立體卡,我啊,簡單的摸摸下都摸很久....><

Lyy leung 說...

我就是手腳太快~
我又打錯了字 >Birthday( i)打了做(a)
好笨呀!(T﹣T)

匿名 說...

沒關係啦,人有錯手嘛,我常把關文字也會有失手的時候:P

Lyy leung 說...

我一定要加培小心!

匿名 說...

很好,加油啊!

Lyy leung 說...

(>U<)對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