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小手工教學~輕談製作】鴨B路B勾針工具包

勾針工具包變數比教多(內裡會放多小支勾針,每個人都不同)~~
現在輕談製作過程,希望有助大家!!

太郎的事業線很深!

LYY

鴨B路B可以做主角啊!

路B很開心路!

太郎~~

很可愛路!

鴨B終於乖乖拍照了!

大手仔!

因為我本身不是勾東西高手,所以只能幻想有很多勾針!
我要做一個17cm(高)~14cm~2cm~14cm(闊)
內有拉鍊包包15cm(高)~13cm(闊)
準備兩條拉鍊,約15cm 和 21cm

因為沒有美麗的布,所以用不織布做貓圖案!

鴨B與路B

我還釘了透明小珠片啊!

閃閃!

加了LYY

內裡的小包包!

在拉鍊尾部縫幾針,再剪去多餘的部份!

再布條包邊!

做一個小食位,可以先分怖中間部份,再去計算要做多小格數(1格約1.7cm)

依圖示訂上橡根。

底面完成後,加上綿病,在中間放上膠板。這樣會很堅固的了!

釘上小包包~拉鍊。

用布條執好邊位!

完成後可插很多支勾針,可識我只有3支(≧⊥≦)

底/面 也很漂亮啊!

4 則留言:

me·我 說...

我總覺得換作是我會把包包車得歪斜的不均稱:P

Lyy leung 說...

這個我也做到暈了XP

me·我 說...

加油吖!

Lyy leung 說...

謝謝你長期支技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