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Hello太郎搏一搏@帶屎雄郎(42) 鴨B小蝴蝶

獻給親愛的鴨B
這是我可以為你畫的美麗句號...
別介意...我是哭著來畫的,所以很難看(;A;)

左至右看;原圖很大,可放大來看。

20140109 鴨B:因乾性‘腹膜炎FIP’引至腎臟有腫瘤,離開了!
見!我的鴨B仔,我會好好照顧太郎和路B。
Hello會在彩虹橋的另一邊等你!

2013-03-01~2014-01-09
享年10個月大

下一世要做一隻強壯的家貓,我愛你!
PS*鴨粉們不要哭雖然太傷心,但答應了大家說鴨B的事(;_;)如果你會哭就不要看下去了!

  • 鴨B初來我家時:大便時排出啫喱水,這原因是警號。
  • 【2013年10月】外來物壓力會引至體內腹膜炎病發:鴨B絕育前活潑倒蛋,與路B一起在家中飛躌/絕育後變了小乖B,當時醫生說他驚慌下懶尿在貓袋內。之後被太郎爸爸咬也不反抗。安靜的坐下,這時我還不知道...
  • 鴨B沒有跳上電視機頂上,我還以為他沒有尾巴,所以平衡力差...
  • 【11月】冬天來了,鴨B跟著太郎爸爸睡在「綿被」內,我還以為他大個仔了想學太郎爸爸。路B當時仍在倒蛋...
  • 慢慢地,鴨B開始食量減小、沒有四處跑、竟然睡在我的腿上。(只有病我很重的貓才會親近我,臨走前的貓細妹和HELLO都是這樣)
  • 【12月】鴨B經常睡在太郎爸爸身上,路B也不停舔鴨B,替他清潔。
  • 【12月31日】鴨B很估怪,悶悶不樂、不吃東西、沒有做便、肚子經常貼在紙箱上,已很多沒有威武的站起來了!當時立刻看A醫生,她說摸到鴨B肚內有硬物!照了X光和超聲波,她說不肯定說:『可能是腫瘤/貓愛滋/腹膜炎/一定不是大便……現在開了軟便糖膠,看看這幾天如何!最好打開個肚看看…』之後決定排期做手術。
  • 【2014年1月7日】鴨B情況太差,立刻去看B醫生。他再為鴨B再照X光...鴨B面色出賣了自己,瞳孔很污濁。醫生說他的腎有腫瘤,已抗散至腸...很有機會是FIP,還要化驗嗎?當時我看見那張超級清晰的X光片,真的不想再看,有一半身已是分不開的東西(;_;)
  • 【2014年1月9日】鴨B食東西已嘔,面很青,約了另一間再看(心中抱著一絲奇蹟)。C醫看見累B時,問我還記得她嗎?原來她是替鴨B打第一支預防針的醫生姊姊(她轉了這間疹所工作),醫生姊姊說鴨B是 FIP 。鴨B肚內已不上一舊腫瘤了,有很多(我已不能再寫了...)
  • 最後由美麗的醫生姊姊帶鴨B離開了。
  • 開始與終結
鴨B變做金色小蝴蝶守護著愛他的鴨粉們貓們~我愛你!俊俊、咖啡、奶茶、路B、太郎...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不起,禾哭了!!
禾好想念鴨B, 11,12月時還跟你說要探牠們的呢!
鴨B都等不了禾, 跟HELLO相認了!
鴨B多謝曾經給禾深情的吻...
禾會懷念你的...
一路好走...
菇...

匿名 說...

我是俊俊(噹噹)媽咪,希望鸭爸鸭媽節衰,我的眼淚停不了! 他朝鸭B會與同見胎兄弟俊俊在彩虹橋團聚的,再見!

Lyy leung 說...


謝謝你跟鴨B做朋友,本來想畫這圖令大家不要太傷心的(;▽;)不要哭了!

俊俊(媽咪
鴨B好開心可以知道俊俊這麼強壯,一定要健康成長啊!

匿名 說...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俊俊的,你要保重!

Lyy leung 說...

俊俊(媽咪)
謝謝你鼓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