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畢幸不幸轉轉轉】~我的理想。夢想。志願

一人有一個夢想...你現在還有嗎?

小時候,當說到「我的志願」離不開都是「飛機師」、「律師」、「會計師」、「老師」...有個「師」字,人工當然高,地位也高,自然身高也會高!!
最後我做了「插畫師」,薪金異常地小小小小~嘩哈哈!

然後就會有人問你「你有甚麼夢想?」我都會說想嫁給騎著白馬的王子,過著公主般的優雅生活!!...
最後我的王子騎著紅色單車,我與肥貓太郎過著懶蟲的生活!

人大了,都會問自己還有「理想」嗎?我的「理想」~最好不用返工,日日有錢洗,冇煩腦...開間手作店,養很多貓,最好是 貓貓 cafe 店。<<這樣起不是變了發夢,不如去睡覺吧!





陽光同學的夢想:【工具~士巴嗱】

我想做飛機工程師





最後可能是汽車維修員!!


臨記同學的夢想:【工具~香水】

我想做香水售貨員





最後可能是香按摩師!!

小白王子的夢想:【工具~珠珍頸項】

我想做珠寶店商人:




最後可能是珠寶大!!

妮地亞同學的夢想:【工具~波板糖】

我想做糖果師父




最後可能是糖果屋婆婆!!

瑪莉子同學的夢想:【工具~名牌手袋】

我想有錢太太




最後可能是A貨買手!!

骼骼的夢想:【工具~槍】

我想做機場特警




最後可能是保安員!!

肥貓的夢想:【工具~摺凳】

我想做傢俱店老闆




最後可能是大排檔老闆!!

畢幸的夢想:【工具~剪刀】

我想做時裝設計師




最後可能是魔街理髮師!!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