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西歐太郎之旅】03~威尼斯面具節

威尼斯面具節2014年3月3日

原來我去威尼斯的那天,剛巧是面具節最後兩天!!!!真的很好彩啊!



  1. 聖馬可鐘樓
  2. 聖馬可鐘樓是義大利威尼斯的一座鐘樓,位於聖馬可廣場的附近,
  3. 靠近聖馬可教堂的前方,為威尼斯的地標之一。

現在看到的聖馬可鐘樓造型是在1514年建造的,
不過聖馬可鐘樓後來在1902年突然倒塌,後來在1912年重建完成。

真的很美麗啊!
路邊美女!

很多人啊!

美麗的小屋!

聖馬可廣場雕塑

這個叔叔很有趣啊!

斑馬人!

嘆息橋

嘆息橋義大利語Ponte dei Sospiri)是位於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附近,公爵府(總督府)側面的一座巴洛克風格的石橋。嘆息橋的兩端連接法院監獄兩處,死囚通過此橋之時,常是行刑前的一刻,因感嘆即將結束的人生而得名;是威尼斯最著名的橋樑之一。

嘆息橋的名字是19世紀時,由英國詩人、「風騷的浪漫主義文學泰斗」拜倫勛爵所取的,囚犯們在總督府接受審判被宣判後,從總督府經由嘆息橋走向死牢,他們面臨的將是永別俗世,嘆息橋有如隔絕生死兩世,不禁一聲長嘆。

威尼斯當地有一個傳說,日落時如果戀人們在嘆息橋下的貢多拉親吻對方,就將會得到天長地久的永恆愛情

很驚驚呀!

小豬上學去!

很有氣氛的的地!

我最愛的海綿寶寶呀!

太豪華了(*3*)

型男!

美麗的水都!

我只能大叫~~

很美(TAT)

聖馬可廣場前的大柱~有翼獅子!

聖馬可鐘樓

聖馬爾谷聖殿宗主教座堂

聖馬可鐘樓



聖馬爾谷聖殿宗主教座堂最初它是公爵的教堂,1807起它成為天主教威尼斯總教區的主座教堂,同時是威尼斯宗主教的駐地。

聖馬可廣場 鐘塔

聖馬爾谷聖殿宗主教座堂

聖馬爾谷聖殿宗主教座堂

去看燒玻璃了!

很精緻啊!

吊燈啊!

太郎化身成男爵

好像忘記了甚麼??

美女?

我的假髮呢?

可能掉在河裡~~

我要坐船找了!

水很深啊!

可能被大魚別掉了!

出了大海嗎?

很美麗啊!

型男啊!

我想留在這兒多一會啊!

可以上岸嗎?

如果住在這兒會有魚吃嗎?

很開心的一天~

獅子先生你好嗎?

我找到面具了~

可以四處結識美女了!

這兒可能找到的XXD

美人啊!

我們現在是同一個時代了!

假髮出現了!

再見!美麗的威尼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