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西歐太郎之旅】10~ 約克!

2014年3月10日 約克

約克城堡
約克城York Castle)是位於英國英格蘭約克的一座城堡。約克城最早始建於1068年,但在16至16世紀以後,約克城年久失修,逐漸失去了其軍事價值,但仍是英國王室在約克郡的一個統治中心。

約克街上

大家好呀!

有趣的屋!

聽說兩旁用木造房子,2樓比1樓凸出,3樓又比2樓凸出,以前的人在凸出屋簷懸掛豬肉。

豬肉舖街叫Shambles,很浪漫啊!

異國太郎

大家喜歡嗎?

約克大教堂

位於英國北部約克市,是英格蘭教會約克教區座堂,也是歐洲北部最大的哥德式教堂之一。

我要進去啊!



很美呀!



很可愛呀!一起玩吧!



刺繡呀!


嘩!!


這兒是...古幣!!!

大家要安靜點啊!

我有點驚啊!

Help!


很美啊!



紀念品區!

大英鐵路博物館:是一所位於英國約克郡博物館
發現一隻小狗啊!








似樣嗎?


很有趣的圖畫!

鴨鴨,你好嗎?

Bettys

很好味呀!




很感動呀!

去約克一定要去Bettys


完美!

13 則留言:

me·我 說...

好怀念的街景吖:)

话说你去旅行,太郎怎么办呢

Lyy leung 說...

媽媽照顧他,我回來時太郎變了猴子,四處跳XD

me·我 說...

养猫前我一直在想,出国的话猫怎么办呢,这个疑问还未解决呢,所以还未接猫回家养,所以请教一下你

me·我 說...

没什么支持养猫的声音呢,虽说我是一家之主我说了算,怕我养死猫?T.T

Lyy leung 說...

如果正常的都不會養死貓的!
如果沒有支持你養貓的理由...
等緣份吧!
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了喵...
你就告訴自己,喵是為了與找你相與,才來到這裡的!
這就是緣份!!
我信的。

me·我 說...

谢谢你的分享吖,嗯,之前同事家养着好多要送给人领养,因为我的房子还没装修好时机还没到,那些都给人领养了,到我房子好了,剩下的那只他们养着养着不舍得让人领养了,我后来想想,在他们那养着也算幸福,就等遇到跟我有缘分的猫来再说吧:)我也相信的...

Lyy leung 說...

只要貓兒幸褔,誰人養也不緊要了!
下一次緣份來找你時試著握緊吧!

me·我 說...

嗯,希望有缘遇见:P

Lyy leung 說...

一定有的!

me·我 說...

希望呢:)
对了,养猫会很花钱吗,我看很多养猫的花费不菲呢:*P

Lyy leung 說...

很多時最花钱的都是醫藥費...但當養了後,貓兒會變成你的命根(如果錢可換他的健康也是值得的!)

me·我 說...

嗯有病医病没病养身:P人猫能够沟通到多好:)

Lyy leung 說...

要養到肥肥白白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