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貓。回魂(1)靜靜的回來

鬼月...農曆七月十四日,我突然想到貓!

我從小也沒有感應過靈異的事,這可以說是第一次了!

我怕我日後會忘記這些事,趁我還記得…
我愛你們。

貓細妹
性別:女
2005 年頜養了她,當時她大約2歲。 
2009年02月24日 晚上,到了彩虹橋...死於腹膜炎(FIP)。
2003 ~ 2009-02-23 享年6歲

家庭成員簡介:『太郎』當年血氣方剛,因此2005 年幫他迎娶了貓細妹。

2007年領養了活潑B女給喵們做女兒,取名『HELLO』<洋妞的名字。

太郎與貓細妹的結婚照!

2008年 『細妹』得了重病, 多個月…很瘦很瘦。
那個冰冷的晚上,她靜靜的睡在紙箱內再他沒有醒過了!
一邊,有一對在緊緊擁抱著!(養女變了小情人!!)

那情境對比太大了,心實…實得有點酸!那時不想告任可人…
詭異:

現在入正題了!第一次面對寵物死亡....
1)『細妹』頭七那,我開了罐罐放在平日吃飯的地方。
要吃飽一點!」
我如常做回平日的事,與『太郎』『HELLO』玩,但總覺得『細妹』在吃東西…再望點又沒有。

2)過了幾天,心情好轉了,我和姊姊在玩時,也會不自覺地向著梳化大叫「細妹!快過來...」大家都了,我們把肥貓公仔看錯是『細妹』。『細妹』生前喜歡睡在梳化上....
我總覺得她仍在,可能太郎跟『HELLO』感情太好了!她會生氣嗎?

3)我總是一開口就叫『細妹』『細妹』
!是太,快過來!」感覺有點寒。
這種感覺維持了一段時間,我好像忘記了她離開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沒有再感應到『細妹』了!

後記:當時『HELLO』太可愛了,我時常抱『太郎』也很愛『HELLO』,這樣好像冷落了『細妹』...『細妹』一向跟『太郎』不是太親近,很多時拒絕太郎熱情的擁抱。『HELLO』來了後,我發現『太郎』原來很溫柔,這是真愛嗎?

『細妹』放不低?還是覺得『HELLO』能代替照顧『太郎』呢!
在彩虹橋上快好生活!

過是一家三口最後一次過聖誕的照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