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貓綿被~丼丼要過冬了

冬天來了,一針一線的縫...
縫一張百家布綿被給貓兒!

這是一份愛!

太郎以為是捕貓袋,很驚啊!

丼看見很開心啊!

溫暖嗎?


好像在探險!

太郎沒興趣!

就這樣用吧!



大小姐剛起床嗎?

這是大小姐的洋娃娃!

太郎好像有小小興趣了!

似嫁妝嗎?


不能分開的枕頭

有趣的地方!

怪手呀!

丼小手!

好可愛啊!


你是誰??

有件事,很想說出來...(知道沒有人會看網誌,所以才想說出來!)
做手作也好,我畫的圖也好,每一樣都是花時間和心血做出來的。
有人會覺畫師的圖不值錢,手作人縫的東西不值錢...價值觀不同,我理解。
我不是工廠,我是創作藝術...
(就算是一張卡片都是親手cut 出來的)
每一件東西不會一樣。
.
.
.
.
如果你只是偶然看見我的作品,千萬不要問我會否賣,我怕會令你失望。
我也不想你收到後生氣,本身我只想把快樂帶給愛貓的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