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西歐太郎之旅】12~愛丁堡出發到湖區

2014年3月12日 早上在行山....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去了那裡!!


只能說這兒很美啊!


沿途看見美麗的湖。




天鵝啊!

回到我住的小白屋。

太郎很似小矮人!



白屋後還有小森林。

美麗的樹皮啊~

為甚麼?

連雜草也很美!!

這兒會有美女嗎?

突然...有貓啊!

這隻貓太美了!

太郎國皇被貓迷惑了!

終於到了湖區。



先看「彼得兔童話世界博物館」


這是腸嗎?

青蛙呀!

買紀念品時間!


四處看看...






看天鵝時間到!

不給食物就咬你!!

我不好吃的啊!



快逃命!

惡霸!




湖區是英格蘭西北部坎布里亞郡的一片鄉村地區,是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以湖泊與群山,並因19世紀初詩人華茲華斯的作品以及湖畔詩人而著稱。 


看著這湖...我變得很懶了!




我悶懶蟲!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