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好書推介~【哥哥,我們一起玩】有貓的故事書

機緣巧合下,這故事書「 圖。文 」 也是我啊!
大家有緣路經書局也看看吧!

《哥哥,我們一起玩(快樂小天使圖書系列)》著。繪:梁苑欣
出版社童樂園教育
ISBN

出版日期
9789888382613

2018年12月
分類兒童讀物 > 兒童圖書 (4-8歲) 
價格HK$53.00

內容介紹:卓庭在公園裏認識了一位哥哥,他很想和哥哥一起玩...可是林哥哥是位視障人士。
卓庭會跟他分享甚麼好玩的玩具?<這是幼兒版本...
故事書文字上雖然沒有提過貓,但在圖畫內我放了另一個深層故事!<成人版本。
慢慢拉下去,我告訴你成人版本吧!(奸笑
次郎投訴為甚麼他沒有戲份!


生氣!

太郎也只是甘草!

丼配角戲份也很高。

丼飾演名牌毛公仔!

經常出現在主角身邊。

書中的玩具是我最喜歡的!

你有那一款呢!



旋轉木馬~超喜歡的!

香蕉猴子~我去嘉年華會玩的獎品!

丼問成人版故事可以開始說嗎?

媽媽:參考我最喜歡的同事造型,我每天都似跟蹤狂在暗角偷看她!
小孩:用了同事兒子的名。另同事兒子對我增加好感度<可惜失敗!

太郎是主角的貓,超級幸福的!
牆上是同事一家的合照。

第二男主角是曲髮哥哥。身上穿上丼丼品牌T﹣恤。

這布娃娃是「安娜貝爾」真身!樹後是我的貓「HELLO」,她在彩虹橋上了。

我內心的奇異版本:小孩經常和媽媽去公園玩,發現了靚仔小鮮肉哥哥(正呀!)....緣份出現了!
如果你有緣看到這本書,看完純潔版,再看「看圖亂幻想版」包你看過回味無窮....
PS:人妻、孩子小鮮肉哥哥、靈異動物、玩具!!!<我最喜歡的元素呀!

公園經常出現動物...

靚仔小鮮肉哥哥很受貓歡迎!

我最愛的HELLO,時常出現在書中!
她生前我說過要給她做主角的。

太郎與HELLO

這是我的狗朋友,他們也在彩虹橋上。

阿慘>阿慘很會照顧貓,他很貓貓和他的主人。他的主人很愛他的。
我記得
阿慘放屁很響的!

Easy>Easy很乖,很愛錫他的女主人,如果你扮打他主人,他會打你的!


【哥哥,我們一起玩】

Facebook :   搏一搏。小手工

各書局門市有售<網上說的

有些書局可以網購,自己看看吧!(我純粹分享,不要叫我買!)

商務印書館

三聯書店
大眾書局

次郎才是男主角!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