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

搏一搏喵邨(第一章.02)喵~走得快,有古怪!

 

太郎提提你:貓咪踩屎屎時會怎樣?

當貓咪到屎時也會像人一樣把屎屎擦在地上,這是很有趣的情境啊!


後記:太郎,還記得第一次發現你的大便不是在砂兜內的事嗎?

回想起來我也忍不住爆笑出來...

那時我邀請了幾位朋友來家作客...當大家坐在梳化上,我不停自然自語說:「很臭呀!很臭呀!...」

然時我的手不自覺地搜索梳化上的暗角,我摸到一粒質地像乾了的輕黏土物件。

然後我舉起這物件(時間好像停頓了...1秒),我大叫:「太郎的屎呀!」

說後,眾人尖叫...(朋友們彈開到萬丈遠了)

這舊屎應該在梳化上超過一天了!

為什麼我知道是太郎的屎?

那年好像還未有丼丼...還是家中只有貓B...我也記不起了! 

只有太郎才能痾出這麼粗壯的屎屎啊!


待續


Facebook :   搏一搏。小手工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