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小手工教學】~我在車車衫~不同的改衫小技巧

很多時買回來的新衫往往都不合身,或是跟朋友/同事撞衫~大家不想做孖公仔就要動動腦根了!
這個夏天我所改造的衣服!

這條連身裙是中袖的。
在夏天不太適合穿著,面且夾位太貼身了~
1)我加大了夾位,通風又舒服!
2)用等腰三角形加闊裙身,令裙腳變成A字形!
3)還加了我最愛的裙袋啊!

這條連身裙最可愛的是領位,但其它部份說很悶了!
1)我用了正方形+梯形的組合來加闊裙身。
2)這樣可令夾位加闊外,也不會導致裙身。(不會變孕婦時裝)

如果遇到T-shirt太過透明和貼身時,很多時也會穿多一件底衫的。
但穿了兩件貼貼的衫會很不自在,這時我會加闊小小衫身。
用長方形是最好的,夾位也一起加闊了!
順便加一個衫袋。貓咪的腰也加長了!

外套的做法也是相當簡單,長方形真是很好用的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