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畢幸@幪面(2)

美人計
這是第二次為幪面超人畫漫畫,
主題是說幪面仔變身時受襲的事!
但好境不常,這本TOYBOX玩具雜
突然結業!我的漫畫家夢就此完結......
是不是我的衰運連累到他(TOYBOX玩具雜誌)呢!

1)






















2)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寶 say :
主角跟用色帶點邪氣 , 看完後,感覺上真的很不幸...but i like it...hehe...
喂,,,開番個msn la....baby..

Lyy leung 說...

我公司唔比,我開左個很有趣的留言版,你都玩好嗎?
www.plurk.com

匿名 說...

大寶 say :
www.plurk.com???那麼 , 你的網名是..??

Lyy leung 說...

我e-mail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