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我的手工書

我的第一本手工書
(布置家居)
小時候,一直希望可以教其他人一起做手工,但當教朋友仔做手工時,我開始手震,手心冒汗,開始愈來愈人圍著我。我發現自己不能面對面教別人(膽小鬼)。之後,我放棄了教別人做手工,不能當一個教手工的導師(教手工賺很多錢的!).....出這本書可以完全不用與人溝通,我自閉我嗎?

(夢想樂園)
說真的,我家真的小得可憐,家裏真的很多人。我常常在家裏撞至全身瘀傷,試過伸手入衣櫃裏,把手拿出來時滿手血....原來媽媽在衣櫃裏打歪了一口丁!!天呀!家居意外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