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畢幸不幸轉轉轉__白泥上的塵...第三回

上回提到:畢幸與白色小粒的對話

5)
白色小粒說:「我只是一粒小種子,沒有甚麼特別……最特別的功能是…」

肥貓越行越近…越行越近…

畢幸說:「肥貓村長…秘書,請不要把臉貼著我的臉…很嘔心呀!」

白色小粒說:「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其實我識講廣東話…哈!哈!」

白色小粒說:「就回正題…我最特別的功能是把所有種子変成塵!」

這時全場靜得死寂…

肥貓說:「你想我給你甚麼反應,你又不會変黃金!」

白色小粒說:「我不小心掉了一些好重要的東西,用一個小籃裝著的…」

肥貓說:「你去報警吧!我回家吃早餐了。」

6)
白色小粒說:「今日之內找不到我的小籃子,這兒的種子會変成塵!你們不能再種香蕉~蕉~蕉~蕉~蕉~蕉~蕉~」

大家望著口臭的肥貓!

白色小粒說:「誰替我找到小籃子,就可得到大獎!」

這個被外星人恐赫的氣氛下,畢幸的眼尾好像看到甚麼?

好像有3隻…很可怕!是外星人派來的殺手嗎?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