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畢幸不幸轉轉轉__白泥上的塵...第五回(完)

上文提要:白色小粒對肥貓說甚麼呢!

11)
到底那小籃子在那裏呢!白色小粒對肥貓說甚麼呢!

當大家仍在樹林迷失本性的時候,樹上竟掛著幾個兔仔頭!

12)
實在太恐怖了…所有人也圍著那些兔仔頭指指點點。

有沒有想過兔仔頭很難受的…

13)
白色小粒說:「那小籃子開始異変了,你們等著吸塵吧!哈!哈!哈」

14)
畢幸說:「你說的異変等同変臭,的東西不要吃呀!會肚的…」

15)
說時遲那時快,肥貓竟發現那臭籃子!不要看他那樣肥,身手仍不錯呀!」

16)
當大家也把期望放在他身上時…他竟掉了自己的鞋!」

肥貓驚恐的說:「我沒有修甲呀!」大家聽了也呆了,開始懝問…肥貓的性別?

17)
你有沒有察覺到這兒的葉已不見了,整個白泥也是塵!外星人已包圍你了…

18)
說了這麼久,交留生骼骼終於出場了。這個時候出場的多數是英雄人物…我深信!

19)
骼骼還未走到那棵兔仔頭樹,已被白色小粒發現了!

骼骼被白色小粒的妖氣所受…

白色小粒說:「那些兔仔頭是我上次吃完掉上去的,這是肥料!」

20)
骼骼噴出大量血,比恐怖更恐怖!骼骼的戲份就這樣小嗎?

21)
骼骼仍然堅持著說:「我沒是只是花粉敏感吧了!」

22)
在遠處有一股氣湧過來…原來肥貓從樹上下來時掉了落臭池中,難怪有股氣。

23)
太陽太奇怪了,令人有仲暑的感覺!這是畢幸的第六感…

24) 畢幸已控制不了自己,四處変成塵!將來真的要吃塵嗎?現在已想吃香蕉了…

25)
肥貓跟著畢幸尾,好像有金執!

26)
畢幸停下腳步大叫:「大家來看,大陽在地上升起了!救命呀!」

27)
畢幸望著地上的太陽,開始自言自語…我又活幻覺中嗎?

可唔可以唔吃塵?可唔可以唔死?

28)
肥貓看見傻了的畢幸,只可等運到…遠處有人行過!是救星嗎?

噢~原來路過的。

29)
肥貓好像想到了好主意!還是壞主意?這兒交給你了~英雄貓!

30)
肥貓勇敢的走到白色小粒面前說:「你想要的臭籃在我手,你知我掉了落臭池的事吧!快說臭籃的秘密出來…想要臭的抱抱嗎?」

白色小粒驚恐的說:「小藍子內是加速成長果…」

肥貓說:「我吃了!」

白色小粒極度驚恐的說:「你好嘢!不過白以後也是這樣了~哈~哈」

31)
骼骼發了瘋一樣把白色小粒吃掉,鼻血不停的噴…鼻血散在空中多艷麗啊!

32)
骼骼躺在白泥的塵上,呼天搶地的叫著:「那小籃子內的果實其實是…生髮果!我想轉髮型呀!」

到底肥貓那兒會加速成呢!
全卷完

後記
這是我在白泥被偷拍的相片啊!我拿相機的樣子是否很認真呢!

1 則留言:

說...

真的很認真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