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切片豬

還有誰認識這隻「切片豬」?
要提示嗎?


太郎...你對他做了什麼!

「切片豬」到底寫了

什麼...日文我不懂啊~

救命啊~救命啊~


最後被HELLO吃了......








那天,同事說很喜歡這隻小豬,
我為他做了一隻A貨﹝我秘密做了N隻,選一隻像樣點的給他﹞,
同事竟送我很多食物啊~想起也回味中......

答案:暴力熊的作者畫的其中一隻豬仔,還出了產品!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本身隻豬個構想好核突,邊樹得意啊~~

Lyy leung 說...

我試過整果隻未切GA!都OK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