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我和媽媽的肥皂花籃

小學時,媽媽在社區中心學了什麼也會立刻教我的!
這是我的發霉珍藏品...

這是第一個花籃(好像是小學3年級),之前有天鵝的... 不見了!
(我最害怕的社區中心)


本來完美的,但敗重筆是羽毛!



現在還很香呢!(LUX)

這是我教同學仔做的花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當年是小六...




回憶不是美好的...我和這位同學的友宜像肥皂泡!

Cussors是名牌子嗎?
之後我再也沒有做肥皂花籃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細個都整過,好似仲可以整天鵝頭,jan

Lyy leung 說...

有冇試D新野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