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小手工教學】迷理小羊駝

上次的羊駝太受歡迎,發現沒有做給自己~
現在做一隻給自己,大家一起做吧!
我已把他間單化了~
(跟上次一樣,不可拿去發財呀!)
迷理了!

請看完所有步驟才開始做!

可以放小指環的!

HELLO玩得很開心!

熱情~

如光~

難捨~

難離~

給妳吧!我不要了~

全是口水!

開始製作了,首先印出想要的尺寸~
(我做的會比較小,因給HELLO玩的!)
PS:因不想被壞人拿去做壞事,
有些細節我不會詳細寫出,如有心學的朋友是沒問題的!

剪好不織布!(這張圖請細心看)

依圖示把耳仔對摺,釘幾針,備用!

再把耳仔釘在頭頂上,要決定底面的時後了,認清楚啊!

依圖示把小褲子縫上去(請了解紙樣!)

縫上小尾巴。

如果有毛毛球就不用自己做波波球了,釘上毛毛球再繡上鼻和眼。
PS:波波球用拉縫的做法,藍星小貓做過的!

請看圖吧!

準備以上部份!

把後腳縫在前腳上(捲縫)。

依圖示,當縫好腳後,可成一個小洞。

前後做法相同。

再把背部和肚縫合(捲縫)。

看圖縫好另一邊。

在腳塞入綿花,可萬字夾幫忙!

依圖示紅線部份縫合後塞入綿花(捲縫)。

在後面塞入綿花再縫合(捲縫)。
整體來說全是用(捲縫)的針步。

完成,看看我做的很迷理吧!

一家人了,看看小羊駝在那裡?

好幸褔!

紙樣原大小很可憐,請自行放大!

今日針步!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