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名牌】迷理coach袋

幾年前,我買布做梳化套時,
才發現買了coach這個牌子的布
(心想~大件事!我買了A貨布,海關會捉我嗎?)
後來換了新的梳化套,這個名牌布也掉了,
留下小小布碎~做個A貨給我的貓用吧!


請拉HELLO吧!她才是用家!

很像高級貓!

太郎看看有沒有貓糧!

女生的袋內多數沒有現金的!

剛好放到小東西!

名牌太郎!

名牌還是A貨,我分不清!

很迷理呀!

快完成了!

其實也不是太細!

看看~側面的袋可放到東西的!

請看迷理的我!

這是在網上看見的coach袋,又真的很高貴!

現在藍星貓用的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的.... 不能用言語來表逹....
gu...

Lyy leung 說...

太細很難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