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西歐太郎之旅】04~花邊太郎遊米蘭

太郎要做花邊教主遊米蘭!

到此一遊!

米蘭大教堂(Milan Cathedral),意大利著名的天主教堂 ,又稱“ 杜莫主教堂 ”。

位於意大利米蘭市,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規模居世界第二。 

穿著時尚~

米蘭主教座堂的建造開始與1386年,於1960年最後一扇銅門就位才正式完工。

暗角也很美啊!

我要呼叫啊!

買票上去了!

腳軟中!

看見美女~

看見嗎?她們在偷看我啊!

歷經五個多世紀才完工

感覺很神奇啊!

可惜我看不到他的正面~

很細小的人啊!

建築風格包含了哥德式,新古典式,和新哥德式又稱巴洛克式。

看見最頂的部份嗎?閃~

浪漫太郎!

大隻佬~

我要進去看!

嘩!



很可愛的肥天使~

到了神秘的地方!


靜~

為甚麼會有小木偶呢!

我很喜歡當時的藝術風格~

每一幅也有不同故事!

我在古物的肚子內XD


  1. 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街

我最愛的狼奶啊!
SPQR是元老院與羅馬人民Senātus Populusque Rōmānus的縮寫

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街是一個帶頂棚的拱廊街,
兩條玻璃拱頂的走廊交匯於中部的八角形空間,頂部是一個玻璃圓頂。

達文西紀念碑 Monument of Leonardo da Vinci 

它座落在米蘭主教座堂廣場北側的顯要位置,並連接斯卡拉廣場。拱廊街得名於義大利統一後第一位國王埃馬努埃萊二世,最初設計於1861年,並由朱塞佩·門戈尼修建於1865年到1877年之間。

埃馬努埃來二世騎馬像

很多遊客!

白鴿

浪漫嗎?

差不多要走了!

很像輕鐵X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