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新春老虎貓

今年市面上有很多老虎貓,
令我想起2008年12月我把他們當聖誔禮物送出...














好像很古怪!


















我是因為發現我有太多包「七彩布」...























很多人說我會被布壓死!


其實我也幻想過,這樣...死得不光彩!


但做了三隻就不再做了,
很多人笑他們似青蛙、豬 、雞泡魚...
哈~哈~我為何常做怪物!

3 則留言:

豬敏 說...

我要黃色的!!

匿名 說...

比在長洲看到的還要可愛...
gu...

Lyy leung 說...

我第一次亂做的!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