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男伴熊帶妳遊...「南丫島」(二)

不良熊幾經辛苦才下了山,來到小農莊...

雖然說明「請勿餵飼」、「請勿觸摸」,但大家還可以用眼望的!

有兔仔呀!

斜視烏!

牠在斜視我呀!

好恐怖...

團有友拍照勿行得這麼近呀!牠可能會吐口水的...

這個代表...



魚呀!很大條...好味!



魚魚~來吧!來吧!

這是有機場所...

有蚊香...好香...

有睡貓...

我想幫他修甲呀!

和動物玩時要帶安全帽。


試下走近些...


成功了!圍友可拍照了。

我頂帽呢!


要去下一個境點了...

圍友已按不住他的熱情了!


色彩很賓紛。

我們不會去這裡的...


我也想一起拍照啊!



有失犬呀!有時間幫手找一找吧!

藍精靈...垃圾箱。

貓頭鷹...

來到很「索」的「索罟灣」了...


有個洞呀!


係海呀!我們到了嗎?我要曬熊毛啦!


妳偷拍我...



廟呀!有沒有團友想參拜...










大家著回衣服回家啦!(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