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畢幸不幸轉轉轉_問仙(上)

趁現在還未到正月十五(中國情人節)我也想...
(本人沒宗教立場,希望任可教的人也看這故事,開心過春天!)
如果有心,什麼廟也是很靈驗!(我信世上有真愛)

四圍也很沒有人...

畢幸說:「嘩!很多菊花~我突然想喝菊花茶呀!」

畢幸說:「這位是神仙伯伯嗎?我想求姻緣...」
伯伯說:「過主啦!我只是公園阿伯,妳問他吧!」
這時,遠處傳來叫聲:「我呀~」

畢幸轉頭一看,只見兩位伯伯在聊天。

畢幸心想:「神仙是原會被人發現自己是神仙的,偷聽他們說什麼吧!」畢幸開始了...

甲伯伯說:「近期有很多外來人進來問哩問路!」
乙伯伯說:「問路?問咩路呀?這覺全是草呀!嘩~哈哈~」

甲伯伯說:「不是問路 ...是問姻緣!」
乙伯伯說:「姻緣?想找月老嗎?我知他在那兒,我和他很熟的...剛剛跟他下棋......」

畢幸聽到了~月老剛下棋!這麼一說...他還在這個廟內。

今次一定可以成功找到真愛~嘩!哈~哈~哈~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