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畢幸不幸轉轉轉之寶馬山上的林峰

陽光同學熱愛戶外活動...
4:34pm~熱血的陽光同學上了寶馬山。

這位瀧友說影林峰,那我就不走了!

4:27pm日落西山,林峰還未到...

晒下太陽先!

4:34pm嗨!林峰...林峰...林峰...

這兒原來很美的!

依!

花呀!一定有毒...

林峰!快出來吧!

瀧友數目又增加了!

看來林峰就快到。

唔知林峰會跟我拍嗎?

5:38pm傳說中的圓形屋呀!聽說這兒很神秘的...

日落開始了!

6:12pm

正呀!

人很真熱鬧。

這兩個人企了很多個小時了,不累嗎?

有人悶到影貓...

你看後面兩個人...

其實影唔到林峰,影我都不錯吖!

你看!我單腳企呀!

山上悶到玩電話...

6:58pm

7:15pm

我覺得這一刻正過林峰!

請問林峰今晚還會來嗎?

瀧友們竟說:「我們影山林與山峰!」

我覺得自己好...

幸運,可以看到寶馬山上的林。峰!...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