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生招牌太郎印

想人氣旺,一定要有隻吉祥物的!
我有幸得到太郎相助...
太郎0靚模!

這個印可印利是封、紙袋、信封等...

太郎這個姿勢很好呀!

我開始雕刻了!

大塊些真的易做好多!

完成可試印了!我用了金色,看不出嗎?

開始CUT利是封形了!

太郎問得未呀!

OK!

你看這尺寸夠大嗎?

「但我想要這個樣呀!可以嗎?」

4 則留言:

你的古怪同事 說...

郎粉表示:我鐘意哩個印印!!

Lyy leung 說...

古怪同事你好呀!
原來你喜歡肉感太郎,要印一個在紙上給你嗎?

你的古怪同事 說...

我坐在神秘房隔離的同事,你可以印一個給我嗎?

Lyy leung 說...

好吧!你過來找我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