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拼布】太郎索繩包包

拼布太郎又來了!這次可以當飯盒袋來用!


HELLO驗貨!

測試拉力!

不錯!

再些彈性!

太郎的頭是小袋口!

很暖的感覺!

可以放HELLO嗎?

你先吧!

入了!

我來我來!

製作過程!

貓手!

前/後

高20cm X 闊16cm X 13cm

6 則留言:

me·我 說...

正:)

Lyy leung 說...

軟綿綿的,質感很好啊!

me·我 說...

跟你分享這篇文http://locusblog.pixnet.net/blog/post/38481357因為覺得你很努力喔:)

Lyy leung 說...

謝謝你啊!(T﹣T)
[沒有人會因為你牙痛、小貓生病,或者萬事不順、房屋漏水而放過對你作品的檢驗。但最辛苦的還是自己對作品永不滿足的挑剔,想放過自己,卻又覺得對不起作品.....]
說得很對!

me·我 說...

嗯!大家一起加油:)

Lyy leung 說...

努力啊!雖然現在看不見成果,但有一天一定會有變獲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