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小手工教學】~搏一搏貓春蛇揮春

新春再來送揮春!
歡迎 Hello太郎粉絲列印!size 18X18(cm)


春蛇!

祝大家變肥蛇!

春天要去睡了!


睡醒再食~

食完再睡~

HELLO在那裡?

HELLO請了假啊!要好好休息~加油啊!

size 18X18(cm)粉絲們來列印吧!

搏一搏貓春蛇揮春




8 則留言:

me·我 說...

太郎發福左?不過依然靚仔,點解hello請假既?

Lyy leung 說...

因為HELLO腹膜炎要多休息,所以要請假!
所有高難度動作由太郎和替身頂上!:P

me·我 說...

太郎唔會介意呱,哈:P

Lyy leung 說...

太郎自我陶醉中(我騙他身材健美):P

me·我 說...

嘩~有自信是好的,哈哈

Lyy leung 說...

想起太郎的自信樣我就想笑了!:P

匿名 說...

看到替身hello後面的罐罐和你留言騙太郎身材健美, 完全是...... wakaka
還想起太郎沾沾自喜的樣子..
多搞笑...
gu...

Lyy leung 說...

太郎的肌肉太迷人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