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環球風情】8~貓要祈福。箱根大涌谷 神山

聽說要看「富士山」時要聽「富士山下」,我要試試這種感受!


上神山去!

早上向貓雪人問好!

早安!

你好啊!今天的收入如何啊!

努力呀!

坐車上山看風景!

這個「公園上」很早關門的,她門白行了!

很緊張啊!

嘩!嘩!嘩!好高呀!

我腳軟了!

頭上的紅東東是甚麼??

雪呀!

好臭呀!有人放屁嗎?(硫磺味)

這麼冷,人也很多啊!

很美的雪~

變了冰!

這麼美,那麼臭!

這兒有溫泉蛋啊!

蛋蛋蛋蛋蛋

聽著「富士山下」,然後跟富士山合照!

又到祈福的時候了!
請你保佐我身邊的貓和人吧!

我有點驚呀~~~


你先進吧!

下山了!

車箱很多乘客!

太美麗的地方,真的不捨得走啊!

這麼冷,先喝杯茶然後看看照片吧!

拍到「富士山」啊!感動啊~我流鼻涕了~

合照很美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