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我和畢幸接受訪問

【別緻話訪】~畢幸的創作轉出故事繪本


在機緣巧合下,我在Facebook手作人群組內分享了“角色由插圖變實體化”而結織了「Brigitte 別緻」…

就這樣,由緊張轉變成愉快的心情下完成了【別緻話訪】的訪問。


雖然「畢幸不幸轉轉轉」出書多年,本身沒奇望有人會留意她的…在網上寫「畢幸」故事和做娃娃也只是釋放心中鬱結。

大家想知訪內容嗎?請觀看連結。

http://www.berspective.com/2013/07/21/4636/zh-hk






【別緻話訪】~畢幸的創作轉出故事繪本

很開心結織了「Brigitte 別緻」這次的傾談下,令我更明白一點…

不是沒有人看見你,只是還未有人走過來;
當我願意行前一步,就可走進有人的大街。

我帶著實體化的你,走出平面的世界~~

夜探神秘的街。

貓劍客!!

道場上比劍!

我們去看海吧!

一個人外出~

我最喜歡畢幸X太郎的故事。

因為有HELLO太郎,用一生的時間守護我。

4 則留言:

Buri san in Kobe 說...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也沒想到這訪問可以這麼順利又完滿的完成。很喜歡妳的領悟,這也是【別緻話訪】的一份隱藏使命;而且妳也為它証實了這個專欄不是小圈子內的玩意,透過它,讓更多人認識本地創作人的想法,看官反思藝術在真實生活的價值。人生很多道理,我們都很容易說得擲地有聲,可是灰暗路上如何走過,要有真實體驗才懂說明。畢幸當日或許未能在書中為妳演譯那心路轉變,因為那時她只不過是表演妳設定的劇本;但今日,妳卻把妳的心路歷程灌了她靈魂,她現在才是真正的〈畢幸不幸轉轉轉〉的阿幸。創作路漫漫,阿幸、一班小夥伴和妳都在成長著。

Lyy leung 說...

因為從來沒有人問我這些問題,我也沒有想過。當你問我時,我好像在迷官走了出來(*0*)...我會努力地向前走的,多多你呀!

匿名 說...

加油呀
阿幸和你都會得到幸福的...
gu...

Lyy leung 說...

阿幸會去睡多點,再戰江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