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給太郎的情書

給親愛的太郎

因為有你肥大的手抱著我,我才能在夢中停止哭泣...

當朋友問候我時,也會說:「你家中三隻貓好嗎?」「你家有多小隻貓?」
我...我很想大聲說:「我有三隻貓,他們很好呀!」
如果你早一個月問我...

但現在...好像夢醒後一場空。

在我生命中,真正跟我一起生活過的貓只有太郎、HELLO、鴨B、猛虎路B子,
也是由太郎親手養的...太郎我現在只有你。

太郎你年紀大了,我很想有貓陪伴你終老...
我想所有貓B也是你養大的,像你一樣成為出色的貓模,肥大又健康...

太郎,雖然你經常罵我沒用,又笨!但你也沒有因此而不愛我。
我答應你會找隻你喜歡的貓給你,你要長命百年歲!

愛你的 LYY 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再一次被你同太郎感動!
太郎一定長命百歲的!
用心祝福太郎同你,仲有所有毛小孩!
gu...

Lyy leung 說...

所有毛小孩也要長命百歲,幸福快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