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西歐太郎之旅】01~羅馬假期

太郎終於來了藝術與歷史的地方!
提提大家,小心財物!!


行想快快進入‘梵蒂岡’呀!


同場加影~杜拜的天空!!

羅馬上空小雲層!


羅馬~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

埃及方尖碑

聖彼得廣場圓柱廊

我要進去啊!

牆上有很多...

很美啊!

我急不及待跑了上頂層!

太郎被這位兄臺問拿買路錢!

太郎到此一遊!

看見很多人呀!

很美的馬賽克!

WO~WO~

天花很美啊!

很多美麗的圖畫!

在高處看!

這麼辛苦也是值得的!

太郎要大叫了!

在教堂內!

太郎拍照留念!

外國人偷拍我嗎?(臉紅中)

皇冠啊!

小天使你好!

大家也很安靜啊!

終於看見”聖母抱子像“了!

很踏實的感覺!

排隊摸摸”彼得“的腳吧!

抬頭會看見更多東西!

聖羅吉納斯 Saint Longinus


“聖體傘”太多人了,很難走近!

很想坐下來細看啊!

聖海倫納 Saint Veronica

很美啊!

聖維羅尼卡 saint veronica

教堂內有很多雕塑~

真的很想慢慢欣賞!

原來每一幅油畫前都有一個聖人的石棺和祭台!!

很多名啊!

離開時很多海鷗來送我走!

羅馬鬥獸場

來吧~野獸在那啊!

我沒有錢進去啊!

羅馬 君士坦丁凱旋門~你受重傷嗎?

很多地方也維修中!

羅馬 聖伯多祿鎖鏈堂~摩西像

聖彼得的鎖鏈


Giovanni Bottista Parodi(喬凡尼‧巴蒂斯塔‧帕洛迪)1706年的作品



聖賽巴斯汀

死神在左邊


羅馬 聖伯多祿鎖鏈堂

我很想知每一幅畫的故事,可惜找不到資料。

可惜時間不夠,不能留太久了!

羅馬許願泉

沒有錢,不能許願XD

特雷維噴泉

藍天啊!

羅馬 萬神殿地方噴泉~太郎被口水噴!

羅馬 萬神殿萬神殿地方噴泉!

羅馬 萬神殿

人太多了!

雲很美呀!

假期的經典場景-西班牙廣場的西班牙階梯!

可惜破船噴泉(Fontana della Barcaccia)維修中~

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