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畢幸】~幸褔花苑_(05)奇異之花!

如果每個人頭頂也長出一朵花,會是甚麼花呢!

桃花會好嗎?但要連樹也一起生出來,多麼重啊!

如果可以吃的菜好嗎?

天天會有大便啊!

我想長出來的花比自己的樣子好看!

因為我長得不高~茫茫人海,別人只會看見我頭上的花!

菊花好嗎?找到我的人,我可請他喝杯菊花茶!

向日葵也很出眾!

加多一隻自來蝴蝶也不錯!

當我仍在想是,我頭頂長了一隻羊駝~Help~~

羊駝送一朵奇異的花!!

羊駝說我有了這朵花,會變得吸引的!

現在的我真的很吸引,引來了紅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