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Hello太郎搏一搏@ 我不是貓(58)

上回提到:丼丼比同年齡的孩子古怪~







HELLO提提你:丼丼本身不喜歡 名模 HELLO K 的,所以不會傷心!!

我不是貓新聞

資料片斷A:Hello Kitty藏屍案發生於1999年的香港,是轟動一時的殺人案!
案中女死者頭顱被塞進一個美人魚Hello Kitty洋娃娃之內(重要証物)。

資料片斷B:沒嘴巴傳說~
日本古代一將軍的外房妻之女,北村玉上。
自幼其貌不揚,因此父親從不見她,因為當時把丑當為一種會傳染的瘟疫,而唯一能陪伴玉上的只有那一臉笑容的娃娃,不管怎樣,每晚上都抱著它...最後玉在十五歲時在自己的房間內上吊自盡。
因為經常閉門,根本沒有人會進她的房內。直到身體頭發由腰長到地板,衣服由白變為暗紅,才被自己的母親發現

母親傷心欲絕,最終在自己30歲時憂郁而死,臨走前依然抱著娃娃,認為自己就要跟著女兒一塊去了……
母女的相繼去世不久,晚上傳出恐怖的傳出...烏鴉叫聲!“媽媽!我真的好寂寞”“媽媽!為什么你總是不陪著我?”
將軍覺得女兒附在娃娃身上,晚上有恐怖歌聲...
為了平息人們的恐懼,
將軍派人將娃娃的臉雕刻成貓臉(日本以貓為吉祥物)(根本是將軍自己對偏房女兒的罪惡感所生的恐懼),將軍命人不準在貓臉刻出嘴,而那娃娃放置在部屋內渡過了百余年……擁有這如此凄涼故事的娃娃,相傳是原為人樣的沒有嘴巴的白臉貓——HELLO KITTY

民間傳出了一首童謠「妹妹背著洋娃娃」
 歌詞:
  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來看櫻花,娃娃哭了叫媽媽,樹上小鳥笑哈哈
  
  其實,后面是這樣的……
  
  娃娃啊娃娃 為什么哭呢
  是不是想起了媽媽的話
  娃娃啊娃娃 不要再哭啦
  有什么心事就對我說吧
  從前我也有個家
  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
  有天爸爸喝醉了
  揀起了斧頭走向媽媽
  爸爸啊爸爸 砍了很多下
  紅色的血啊染紅了墻
  媽媽的頭啊 滾到床底下
  她的眼睛啊 還望著我呢
  爸爸.媽媽.為什么呀.為什么呀
  然后啊爸爸 叫我幫幫他
  我們把媽媽 埋在樹下
  然后啊爸爸 舉起斧頭了
  剝開我的皮做成了娃娃
  
  童謠中竟然蘊含著如此恐怖的故事……不過還沒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