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最美麗的時光】~太郎丼丼父女貓帽

這兩頂冷帽包含著「最美麗」和「最痛苦」的時光...

父女貓帽終於可以合照了!

丼丼小姐很漂亮啊!

太郎好肥啊!

在最痛苦的時侯埋下種子,想著將來美麗的收成...

2013年4月3日 這個時候是最痛苦的時光...
太郎的愛妻 "HELLO" 病情很嚴重,已經很廋弱。我想勾一頂貴婦冷帽給她拍照留念。 

原來是小肥妹的她,瘦了很多。

HELLO 很喜歡抱抱的...

常常替太郎洗身...到了現在,我仍很想念她!

那時的太郎肥了兩個碼!

他把HELLO吃不下的罐罐全吃光!

太郎會用肥身抱著HELLO...
太郎真的很像黑白豬豬!

2013年11月1日這個時候是最美麗而暗藏痛苦的時光...
終於等到鴨B仔大隻了一點點。

鴨B仔最喜歡與人親吻!

路B最愛替我梳洗頭髮!

兩隻B也很愛太郎爸爸。

當你以為很幸福時,痛苦很快就出現了!

在鴨B路B病發時,太郎爸爸日以計夜,以計日照顧他們...

2014年4月10日 這個時候是最痛苦的時光...
雖然只得太郎一個,有想過是我「黑死」貓嗎?
我在痛苦中掙扎了很久...
我想勾一頂小花帽給太郎的孩子

那時候,單身太郎努力尋找生命中的孩子。

5月份太郎遇上了生命中的孩子~丼丼

丼丼的妹妹,牛奶妹也來探訪太郎爸爸。大讚太郎爸爸很好!

丼丼很頑皮的,我覺得她像小狗.....

2014年7月16日 丼丼成功做了3秒淑女!

我能令毛小孩健康成長嗎?
這是我一直放不下的陰影...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