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西歐太郎之旅】07~巴黎鐵塔日與夜

2014年3月7日 我在巴黎看鐵塔~巴黎鐵塔

我愛巴黎鐵塔

艾菲爾鐵塔是位在法國巴黎戰神廣場的鐵製鏤空塔,世界著名建築,也是法國文化象徵之一,巴黎城市地標之一,巴黎最高建築物,得名自其設計師居斯塔夫·艾菲爾,屬於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

太郎來了!


沿路我竟物也很美麗!


看看我的頭頂!


在高處看~

吃著下午茶看~

很美啊!


坐船看~

金光閃閃啊!




1條鎖橋

兩條鎖橋



很可愛啊!

巴黎凱旋門

巴黎凱旋門,即雄獅凱旋門,位於法國巴黎的戴高樂廣場中央,香榭麗舍大街的西端。


是拿破崙為紀念1805年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於1806年下令修建而成的。

拿破崙被推翻後,凱旋門工程中途輟止。波旁王朝被推翻後又重新復工,到1836年終於全部竣工。


少女們...

到了晚上...

很多人啊!

很美麗啊!要大叫了!喵~~


我要上頂了!

其實很驚,腳軟中!

很大風啊!

這麼辛苦才上到來,要看真一點啊!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靚呀~

匿名 說...

美景美郎!

Zoie Shun Chan 說...

超喜歡巴黎鐵塔~~~高處看好壯觀!!

Lyy leung 說...

謝謝大家觀看!千身萬苦才可以上去看的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