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西歐太郎之旅】09~劍橋...徐志摩!

2014年3月9日~劍橋
真的為了徐志摩而來,為甚麼這兒會吸引著他?

再別康橋

這兒很大啊!


牛頓的蘋果樹




抄文青



上船!









這個角度是??










很可愛啊!

書蟲



看見我嗎?






嘩!

找到徐志摩了!








我抄徐志摩。


再別康橋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在我的心頭盪漾。

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 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美麗的公園


太美了...

很想睡啊!


再見!

2 則留言:

me·我 說...

我好喜欢剑桥喔。。。。。。。。。。

Lyy leung 說...

這裡真的很大很美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