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台灣貓友朵拉的貓咪扣針


第一次聽到有人為浪浪訂造貓扣針!!
當朵拉向我查詢訂造貓牌時,提供了貓咪資料,我本以為這三隻貓是她的家人....

朵拉說:「其實吊牌是我自己想留做紀念的,因為那個吊牌我也沒辦法幫她戴上...

我建議她做扣針會
好。

原來貓浪浪,經常到她的店探她。

朵拉開始餵喵們了!

因為日久生情,已愛上了喵們.....

美男太郎出場!

好性感呀!

後面有豚丼

豚丼在偷看男生了!


三隻貓咪要健康啊!

桐:因為去年12月底,她探朵拉的次數越來越小....之後發現她的腳走路時怪怪的。 隔兩天誘捕帶去看醫生,照X光後,原來右大腿骨整個粉碎性骨折,立刻要做手術... 那時朵拉被家人反對收養桐(朵拉堅持,不過最近家人也接受了! 朵拉說很感謝一直幫助她的貓友們。  是少數吃飯很優雅的浪貓。她吃飯很慢,不太會掉在地上。


朵:朵拉說其實她有慈母臉啦哈哈,只是沒拍到。朵是桐的媽媽 <我說朵很像男生
阿喵:阿喵是朵拉朋友咖啡店的店貓~
手繪

Facebook: 搏一搏。小手工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