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一貓一故事】兩狗一貓樂融融

這次竟然畫最冷門的小狗!
我筆下我狗被說像豬的.... 
今次介紹 Kabbi Kaman 家中三位寶貝。

溫馨的貓與狗




家姐,洋名golfina 經常「屎面」 但內心充滿愛的, 最愛佢老豆 當Kabbi Kaman透明的。
細佬,洋名morgan 很多狗友都叫他做「中雞bb」, 因為佢對眼同鄭中基一樣細小。 性格相當硬膠 ,常常被家姐欺負,很愛媽媽。

喵兒,洋名puppy 是貓義工pamela 不知在那兒執回來的。

Kabbi Kaman(聽聞有浪貓,未捉的)連貓樣子也沒看就應承了要收養喵了!
 之後成功捉到喵後,才先發現原來係超級美男子啊!
puppy很愛家姐, 每天也要跟家姐一起一玩, 玩到一身口水(臭)。

全部都係嗲精托世
puppy 係大病完先變身做嗲精。
家姐愈老愈嗲 ,唔知想點!
家姐,大約8 歲
細佬,大約 7.5歲
喵兒,大約5歲

Facebook:搏一搏。小手工

http://www.facebook.com/pop1popdiy/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