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我的故事書

(畢幸不幸轉轉轉)























在幼稚園開始, 遇上一連串不幸的事... 你還記得童年時怎樣過? 在幼稚園過著無憂無累的生活,多美好。 但女主角畢幸就不同了……由上幼稚園的第一天開始, 便被詭異的同學、陰森的氣氛、不幸的事情纏繞著。 一些大人眼中芝麻綠豆般的小事,卻深深傷害了畢幸的心。笑中帶淚的故事書! 《畢幸不幸轉轉轉》正是用黑色幽默的手法,重新演譯童年的形像。 《畢幸不幸轉轉轉》 作者:梁苑欣 售價:$58 出版社:世界出版社











這是2000年所寫的故事.........由入讀幼稚園的那一刻開始,我所遇到的所有事也令我難以理解!我知說了出來,可能你會說我敏感,神經病,自閉........再難聽的說話我也聽過,我不介意的.....我只希望你經過書局看看我吧!我喜歡封底

(我的課室在那裏)






















這是唯一一本可以落自己名的書(教科書)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