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畢幸不幸轉轉轉~罪(4)

上文提到:畢幸被瑪莉子侮辱後,便轉身離開......
我回家後,我向媽媽暗示想買一個洋娃娃。媽媽說:「想要就自己弄回來!」我明白到,想得到的東西就要自己爭取

所以我決定...自己造一個洋娃娃。用我的血與淚來創造我的洋娃娃。我知媽媽會在我身旁指導我的,因她也不想自己的女兒出醜。幸好之前偷看媽媽穿針線,我知怎樣用兩塊布縫在一起,也知甚麼是十指痛歸心。我明白甚麼是十大酷刑了!

所以我決定...自己造一個洋娃娃。用我的血與淚來創造我的洋娃娃。我知媽媽會在我身旁指導我的,因她也不想自己的女兒出醜
我造了一整晚,終於完成了。媽媽也說很漂亮,可以拿出街買。那麼連超市也可以賣到了,好威呀!如果我因此成為大富翁,我要買大屋,要住頂樓!那麼便可以坐升降機了。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