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畢幸不幸轉轉轉~罪(5)

上回提到:畢幸用血與淚來創造自己的洋娃娃,帶回學校.....

到了第二天,我把自己的“雪糕妹”掛在書包上。我知我會一炮而紅的,所有人也不會再笑我了,我的人生就此改寫……

我刻意在瑪莉子面前炫耀,但瑪莉子竟高聲說:「呀!妳看妳做了甚麼出來!人醜,連造出來的東西也這麼醜!還有不要把妳那個污穢書包碰我的頭呀!」

接著,她向身旁的同學大聲說:「喂!全天候最醜惡的洋娃娃呀!快來看吧!」我沒有作聲,我不怕她,只是我還未想出怎樣反駁...我會在律師來之前保持沉默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