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畢幸不幸轉轉轉~尋...出貓俠(上)

正義之仕不是到處也有的...
畢幸發現走正行前途無可限量,真的切勿錯過!

這時的畢幸遇到畢業等於失業的定理,只好在這兒搏一搏!

畢幸發現自己好像踏中地雷,只好低頭看看...

咿~這是通緝啟事嗎?但沒有寫賞金...

如果找到這位貓生會有錢收嗎?

此時的畢幸以為自己眼花,這位貓生竟脫下褲子交給我~18禁呀!

貓生把褲子放進籃子後,畢幸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說:「貓生~你點解唔著褲?你是変態佬嗎?」

這個時候貓生說:「第一...我叫曳曳,那尋貓啟事有寫的!第二...我本身是貓,跟本不用著褲的,所以我不是変態佬!...我是出貓俠!」

畢幸終於找到正義之仕了,但為何她要掉頭走呢!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